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前乃木坂46市来玲奈转型当主播 创46系偶像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3 17:5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乃木坂46毕业成员市来玲奈日前确定将进入NTV担任女主播,目前21岁的市来玲奈在早稻田大学就读,来年4月就将正式进入电视台工作,开创了46系偶像进入电视台成为女主播的历史。


市来玲奈于2011年8月通过选拔加入乃木坂46成为一期成员,当时在粉丝中有“小广末凉子”之称,在偶像时代她也兼顾学业,2014年4月进入早稻田大学文学部就读,2014年7月从组合毕业后作为女演员继续演艺活动,并在去年正式晋级为电影女主角。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市来玲奈是作为NTV正式员工被内定的,在来年4月毕业后便会正式进入公司,与同期的内定员工一起参加实习。


在就此消息对NTV进行采访时,电视台方面表示公司暂时不能透露校招细节,无法回答相关问题。但根据爆料消息,市来玲奈入社应该确有其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