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混血主播曾被曝逼人下跪道歉 今改名转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12 11:1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梁立和日本朝日电视台合作节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日混血前主播梁立外型甜美,2013年被爆与父母预约SPA遭延误,要求服务人员下跪道歉,引发轩然大波,当时虽然否认并发文道歉,仍遭电视台惩处并调离主播工作,事隔约3年时间后,她将脸书专页重新改名,并转行与日本朝日电视台合作主持新节目、重新出发。


梁立3年前爆出要求服务生下跪道歉事件后,当时虽然发文道歉,认为自己身为公众人物,本就该以较高道德标淮要求自己,但强调“我保证,绝无怒呛强逼芳疗师下跪的情事”,事后仍遭电视台记下2大过、并调离主播台,形象重创后沉寂了一段时间,许久没有在荧光幕前出现。


相隔约3年时间后,梁立将脸书专页改名,从原先的“主播 梁立”改成“梁立 リャン・リー”,并似乎转行当美食节目的主持人,2016年初和日本朝日电视台合作节目“梁立的BEST台湾”单元,经常在脸书PO出访问名厨、介绍美食的照片。


除此之外,梁立目前和朝日电视台合作节目,并将“梁立的BEST台湾”单元影片顶置在脸书,画面中,只见她说着一口流利日文,细心介绍台湾美食,并摆出自信、优雅笑容,和其他主持人对答如流,似乎已挥别过去阴霾、重新出发,也让不少网友为她的新工作加油打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