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棒球选手金子侑与女主播三田友梨佳公开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6日报道,富士电视台人气女主播三田友梨佳 (27岁)与西武的棒球 内场手金子侑 (24岁)公开恋情,承认正在认真交往。


金子比三田小三岁,正是时下流行的姐弟恋。两人于去年春在三田主持的《闹钟TV》节目中相识,彼此都有好感,去年秋季两人开始交往。据网友爆料,曾目击到两人在东京 六本木大方约会。人气女主播与西武的帅哥棒球手的恋情备受瞩目。


三田友梨佳出身于日本的百年世家三田家,她在2011年加入富士电视台,2013年还被评为日本10大当红女主播之一。她对体育非常有兴趣,喜欢在业余时间观看体育比赛,而且还曾在棒球队担任过四年的经理。


金子侑,1990年4月24日出生与京都 府,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打棒球。高中在立命馆宇治中学就读,在高三夏季京都大会上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大学时进了立命馆大学,大学一年级春季参加了联赛,大学四年级参加了全日本大学生棒球联赛。在2012年的职业棒球选拔会中以亚军的好成绩脱引而出,是一名24岁的棒球潜力股。他有着与棒球选手不符的长手长脚,脸很小,在女性 粉丝中人气很高。(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