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安室奈美惠素颜抽烟被拍 疑与制作人同居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10:3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 素颜抽烟


日本 媒体报道,8月22号将举行全日本巡演的歌手安室奈美惠日前被《周刊文春》杂志爆料闹独立,据最新发行的《女性 SEVEN》杂志消息称,此事背后有“谋反”黑幕,安室奈美惠与音乐制作人西茂弘关系不寻常。


《周刊文春》报道称,安室奈美惠5月就曾对签约22年的事务所Rising Production摊牌,指责事务所跟她签的是奴隶契约,6月23日她已经设立了新的个人事务所。而据《女性SEVEN》爆料,与安室奈美惠一起策划“谋反”的是数年来一直为她负责演唱会、巡演的音乐制作人西茂弘,他在演艺圈也是知名人物,得到滨崎步、冰室京介、布袋寅泰等众多艺人的信赖。


接受《女性SEVEN》记者采访时,西茂弘坚持说自己和安室奈美惠独立毫无关系,他说:“我向天地神明发誓我与此事无关。我和安室奈美惠是住在同一栋公寓,但是楼层不同,也不会去对方家,没什么特别的关系。我绝对不会插手艺人的私生活,这是我的原则。”


不过在一年前,《女性SEVEN》杂志就曾拍到安室奈美惠和西茂弘亲密约会。去年四月中旬的一个晚上,他们两人一起去东京 一家商场购物 ,西茂弘身穿黑色外套和牛仔裤,安室奈美惠穿着一身黑色衣裤,围着浅粉色的围巾。安室奈美惠曾在2013年9月接受时尚 杂志《with》采访,她当时说:“便服要用粉色的话,我会选围巾吧,如果遇到很棒的男生我会围上它。”


报道称,当天安室奈美惠和西茂弘购物之后,拉开一定距离返回,西茂弘很注意身边的情况,走在安室奈美惠前面。据附近居民称:“常在那家商场看到他们两人,他们总是在傍晚的时候去买两人份的菜,应该是住在一起的吧。”还有另一位居民也认为他们有暧昧,他说:“他们外出的时候总是西茂弘先出去看看情况,然后再带着安室奈美惠出去,如果只是工作关系,应该会堂堂正正出去吧。”


另外,安室奈美惠和西茂弘还常常一起去东京一家高级寿司店用餐,据店里的常客透露:“他们年龄差别不小,但看起来不是单纯的工作伙伴关系,有时候西茂弘说几句话安室奈美惠就像个孩子一样呵呵笑,眼神总是盯着他。最开始来的时候多数是安室奈美惠付账,最近都是西茂弘付账了。”很快安室奈美惠就要开始巡演了,不知她是否会在舞台上直接向粉丝报告关于独立以及感情的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