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娱乐调查 那些“年龄不详”的女星们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5:2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话说,这个人从以前就一直出现在电视上,看上去外表完全没变化呢!”在不可思议的娱乐圈中,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从她们的身上感觉不到岁月的流逝,甚至大家渐渐忘记了她们真实的年龄。说起“年龄不详”的女星,你最先想到的是谁呢?


第一位:安室奈美惠 1385



“小颜女王”安室奈美惠排名首位。安室奈美惠1977年出生于冲绳 县那霸市,14岁出道加入了五人团体“SUPER MONKEYS”合唱团,18岁的时候毅然选择了单飞,成为艾回旗下的独立歌手。


在音乐教父小室哲哉的打造下一炮而红,安室奈美惠成为上世纪90年代最炙手可热的女歌手,专辑张张都创下超过百万张的销量,坐上日本 歌坛天后的宝座,成为当时日本第一个世界级的女明星,也成为了少女时尚 的风向标。


第二位:黑柳彻子 960



日本著名作家、主持人黑柳彻子位居第二。黑柳彻子凭借《窗边的小豆豆》等著作享誉国际,同时她主持的《彻子的小屋》是日本电视史上最长寿的谈话节目。光看外表,我们很难相信黑柳彻子竟出生于1933年8月,如今已经将近80岁!


第三位:永作博美871



小巧玲珑的永作博美(43岁)是日本美丽的实力派女星。她最初是以偶像女歌手的身份出道演艺圈的。与松野有里巳、佐藤爱子一道组成了歌唱组合ribbon。乐队解散后,她顺利走上了演员之路,在《青鸟》、《给孤独的你》、《Pure Soul》、《功名十字路》等剧中都有不错的表现。


第四位:吉永小百合 777


第五位:平子理沙740


第六位:YOU 729


第七位:YUKI 536


第八位:原田知世503


第九位:千秋300


第十位:壇れい365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