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安室奈美惠赴台开唱 住高档酒店120人随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0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 天后安室奈美惠 昨天(2月20日)黄昏抵达台湾 ,近300名粉丝及传媒在松山机场迎接。


本周六、日将在台北 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的安室,首场门票已经爆满,尾场也已售出九成。不过,她一如以往演出前没打算先见记者,提前访台主要看场地及彩排。


贵为天后的安室下榻君品酒店 ,房价每晚高达12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25287元),经理人、助手和工作人员更多达120人同行,她的个人随身行李亦塞满一车。


这已经是安室奈美惠第九次访台,她过往在机场总是“退后、转身、吓哭”,这次却表现冷静,还停下脚步接受拍照,经常露出笑容,还不忘挥手,跟大家问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