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揭秘日本娱乐圈诈骗恐吓色诱等黑暗面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2:3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东京 六本木


据日本“TOCANA”网站最新爆料,众所周知娱乐圈 是一个大染缸,其中的甜酸苦辣各种尔虞我诈很难向圈外人足道。而现在就来揭露一下日本演艺圈的各种黑暗一面。


演艺圈总被说成“充斥着骗子、黑社会的危险世界”,无论是明星还是艺人都经常被当做诈骗对象,这似乎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而现如今,有更多的年轻制作人也被当成了目标。现在就来介绍一下处处魑魅魍魉的演艺圈,制作人是怎样被朋友骗的。


案例一:制作诈骗


某著名帅哥演员K所属的经纪公司G,对某业内还不甚熟悉的年轻制作人进行了制作诈骗。有来自G公司的制作人说:“现在,我向地上波电视台购买了电视剧档期,这个档期的电视剧制作人权利,可以以低价转让给你,意下如何?”


诸如这样的提案,电视台方面偶尔会让渡一些制作权或者选角权等等,总而言之,就是出售在这个时间带某种程度上可以自由支配的权力。如果买下这个档期,也就意味着可以自由地起用自家公司的艺人。但是这件事情,电视台并不知道……被人这么提议的那人,因为刚入圈不久,就认为偶尔是可以这么做的吧。


当时这项提议的收费是70万日元(4.27万元人民币左右),如果年轻人能得到制作电视剧的机会,那个价格可真是破天荒的便宜。但是向对方要求合同的时候,对方却回避到:“合同?为了支援你,我方可是有着赤字的觉悟做出的提议……没想到除了感谢还有别的要求,这种话就不用了吧。”


再联络受害人的时候,会告知资金不足并说:“你不需要支付金钱,演出人员会像舞台剧那样从电视剧推出的DVD收益中得到酬劳,以此来筹集资金。”


大多数舞台剧是演员自己也会购买门票,然后卖给熟人,从中赚取费用。而电视节目也可以这样吧。虽说用这种方法来筹集制作费用也算合理,但是之后又会说“确实有制作啦,确实DVD发行之类的就比较受限制了。”


以前某志愿成为制作人的A先生,相信了这番话而支付了金钱。然而当时制作的这所谓“地上派电视剧栏目”别说出DVD,根本都没播出过。最后还因为没有合同作为证据,苦主演员们也不是去找G公司算账,而是A。他不仅被骗去了金钱,连声誉也扫地了,前途一片灰暗。


案例二:骗色& 美人计


这是以女性 为目标的骗局,声称“可以带你去媒体的工作,参加媒体和活动秀的角逐。”这种就比较少会以男性为目标了。某有着强暴以及强迫少女卖春前科,自称制作人的H的M先生就是这种骗子。他经常对梦想成为模特儿的无知少女说:“我的事务所在六本木,可以带你上大型时尚 杂志和大型时尚秀。”


实际上,H在六本木的所谓公司,是租赁的写字楼办公室,在六本木和涉谷等拥有大量优秀写字楼的地方租用类似办公室,是道德败坏的骗子们的常用手段。所谓的可以提携你也不过是口头语而已。实际上就算让你去帮忙买盒饭的小打杂的,也算是提携到你了。H更经常说“时尚秀有各种各样,首先就是要人际交流。”以此胁迫那些梦想成为模特儿的无知少女和自己发生肉体关系。


而这名自称制作人的H,还经常耍出美人计的手段。某知情人N就是在时尚秀活动被引诱的。H把模特儿F介绍给他,拜托N让F上他主办的时尚秀。N接受了F,于是又被要求“还有几个模特儿介绍给你”。


刚开始可谓是其乐融融,但是之后H的态度却急转直下,并且愤怒地指责:“明明把我旗下的模特儿好好地拜托给你了。可是F去跟参加时尚秀的模特儿们聊天的时候发生了争执,之后就跑来跟我辞职了!”而且还威胁说因为F是未成年,所以打算报警。


结果就是N也联系不上F了,这其实是H的常用手段。不知道H是不是故意聘用未成年人的,但是因为害怕他的威胁,受害者只能支付金钱摆平此事。


现如今,各家电视台邀请演员的酬劳都很低,纸媒更是受到极大冲击很难有销量。稍早前曾有“女人脱了就有钱来”的行规,所以濒临破产的艺人公司就干脆改行搞色情、AV事业。但是现在的成人作品,和当初这一行业火红时的销量相比,只能用满眼是泪来形容了。演艺圈、媒体都被认为已经进入了夕阳阶段,更有人称完全就是安倍经济学的先兆。难道说日本演艺圈只能剩下欺诈、恐吓这样的行为才能赚钱了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