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大岛优子毕业自曝想27岁前结婚生5个小孩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2:3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虽然波折重重,但是曾经的AKB48 一姐大岛优子 也终于顺利毕业单飞了,本月9日她在东京 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办了毕业演唱会。


大岛优子表示:“AKB是我的宝物。”并为到场的大约230名观众献唱了许多带出回忆的歌曲,包括她最后担任核心的歌曲《无限重播》。


大岛优子已经下定决心和早已毕业的前田敦子 一样,单飞后将专注在演员事业上。而在AKB48时是禁止谈恋爱的,单飞后当然就不用了。为此她特别在当天直播的特别音乐节目《HEY!HEY!HEY!SP》上自曝:“我想在27岁之前结婚,最少要三个孩子,当然最好有五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