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浅野优子出演《疑惑》 挑战杀夫恶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6:0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19日,演员浅野优子 (54岁)出席了都内举行的“京都 南座10月公演”推理剧场《疑惑》的制作发表会。该剧为松本清张 小说的首部舞台剧,浅野优子在剧中饰演为骗取巨额保险金而谋害丈夫的毒妇鬼塚球磨子。浅野优子在演讲中表示“我这次的任务是要达到让观众讨厌到‘这恶女人,去死吧’的程度”。


面对报道阵容的质疑“如此善良的你,能做到吗?”,身着大红色礼服的浅野优子意志坚定地表示,“会朝着让众人嫌弃的目标而努力。”


当初在邀请她出演舞台剧时,她曾表示“到我这年龄了,还可以吗?”,透露出些许不安。当被问及接受出演的理由时,她表示“想抓住机会试试。”、“给自己加点热情”。


当日,高田惠子、原田龙二、山中隆次郎等也出席了发表会。该剧将于10月4日上演。(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