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石坂浩二将离开《开运鉴定团》 疑与制作人不睦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8 14:0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坂浩二疑因与制作人不睦被节目开除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石坂浩二日前确定将离开长期担任司会的东京电视台人气综艺节目《开运鉴定团》。节目将在3月末正式调整交接棒,据节目的忠实观众透露,虽然石坂浩二主持该节目已有年头,但近两年是在节目中几乎所有的发言镜头都被剪掉,疑为与制作人不睦才离开节目。>>>>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相关人士提供的情报,去年9月东京电视台和节目制作公司已经内部通知石坂浩二希望替换掉,理由为收视率不好,20年以上的老节目需要新鲜面孔。当时石坂浩二一方强烈反对,最后又经过多次协商,最终电视台方面不肯让步,决定在今年春季的改编期正式将石坂浩二换掉。石坂浩二反对的理由是虽然该节目1996年曾创下最高收视率23.7%的记录,现在确实不及过去,但目前13个百分点左右的收视成绩依然是东京电视台综艺节目中的高收视,用这样的理由换掉主持人是不合理的。并且节目合作方虽然说老节目需要新面孔,但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在改编期离开节目的仅有石坂浩二一人。回顾该节目近两年的播放资料,石坂浩二在节目中的发言几乎都被剪掉,连节目的忠实观众都觉得不可思议,纷纷在节目留言板上留言,但根据录制现场的工作人员反映,石坂浩二在节目的录制中发言相当积极。节目负责人只好用“环节太多,出演者的发言几乎都会被剪掉一些,而石坂浩二的发言违和感很强,所以不得不剪掉”来搪塞。有爆料称,2年前石坂浩二在节目录制后的聚会上与节目制作人发生不睦,此后关系恶化才变成现在这样发言都被剪掉,最终要被换掉的结果。但采访中电视台方面表示关于节目的制作过程没办法详细回答,在改编期有变动的节目很多,不仅《开运鉴定团》一个,此次的变化也属于正常范围。而石坂浩二的事务所则拒绝对此事发表言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