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NTV水卜麻美“最喜爱女性播音员”2连霸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2:2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最喜爱女性 播音员”



水卜麻美


日本 媒体报道,由ORICON STYLE举办的2014年“最喜爱女性播音员”评选活动名单于12月3日新鲜出炉。担当《午安你好》、《有吉研究室》等多个节目主持的NTV人气女主播 水卜麻美再次登上榜单首位,实现2连霸。


水卜麻美从2010年加入日本电视台以来,凭借认真率直的个性和天然可爱的主持风格深受男女老少观众的喜爱。自去年打败了以“绝对王者”之姿君临王位已久的富士台女主播加藤绫子 后,其人气一发不可收拾,甚至有人预测她将成为下一个“长期执掌霸权”的女性播音员。据此次票选的结果显示,水卜麻美一举夺得10~50年龄层、不论男女投票者的共同“一位”支持,“国民女主播”的称号真可谓是当之无愧。


排名第2的,毫无疑问是一直具备高人气的富士台女主播加藤绫子。在水卜麻美两年连续夺冠后,不免让人期待,加藤这位有着长期“霸主”经验的女主播会不会击败水卜麻美这匹黑马,再次跃居排行榜首位呢?而获得榜单第3的是第一次入选前三甲的NHK女主播有动由美子 ,去年她处在“最喜爱女性播音员”第5名的位置。



加藤绫子



有动由美子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