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浅田真央姐姐浅田舞将嫁Hip-pop歌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2:0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浅田舞 、DEppa资料图


据《体育报知报》11月13号消息称,日本 花滑女神浅田真央 的姐姐体育主播浅田舞将于明年春季嫁给Hip-pop组合Shikuramen队长DEppa,浅田舞一直是DEppa的粉丝,两人2012年一起参加活动后开始交往。


浅田真央和浅田舞可以说是日本最有名的姐妹,据熟悉浅田舞的朋友透露,浅田舞和DEppa今年九月就告诉大家打算明年春季结婚,婚礼和婚宴只要求亲属好友参加,而且浅田舞婚后还将继续工作。


浅田舞曾经也是花样滑冰选手,2005年开始作为模特和女星进入演艺圈,成为知名女主播。DEppa和弟弟DANGO以及弟弟的好友桃红茶2006年组成Shikuramen组合,2011年正式出道发行唱片,今年他们的第四张单曲还进入了ORICON销量榜前十名。DEppa是该组合的队长,负责创作词曲,也很擅长插画,浅田舞在和他相识前就一直是他的粉丝,2012年春季他们一起参加节目,同年夏季开始交往。


去年七月,有周刊杂志爆料浅田舞和DEppa在一家居酒屋约会,今年九月又有杂志曝光他们在烤肉店约会,而且每次Shikuramen组合的演唱会浅田舞都会去看,粉丝也认可他们的关系。DEppa性格温厚诚实,深受歌迷喜欢,对于正在休养的浅田真央来说,这也是一个值得高兴的好消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