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姐姐证浅田真央处女身 将3亿日元全裸出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1-20 6:5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冰上公主浅田真央


日本冰上公主浅田真央


新浪娱乐讯 很多职业花样滑冰运动员,在退役后都会选择转行成为艺人,而今年23岁的日本花滑女王浅田真央似乎并不满足于仅仅当个艺人,之前传言她可能接受三亿日元(1869万元人民币左右)天价拍全裸写真集。据说,浅田真央到现在还是处女,所以身体曲线一直保持的很完美,而且光是处女全裸写真集这个噱头就已经足够为写真集叫卖。


近日,姐姐浅田舞做客日本某电视台的访谈节目,透露妹妹的恋爱经验为零:“反而是我恋爱遇到烦恼时会找她倾诉,她就像是40、50岁的欧巴桑(大妈)一样给我很多建议”。她也证实了浅田真央的处女身。浅田舞在节目中的发言曝光后,引起日本网民的关注:“看来真央真的是纯洁无瑕的女神,在这样的时代实在是太难找如此内外兼备的女生了”,“女神原来真是处女!”“最强大的处女,拿到三亿日元报酬很应该。”


由于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花滑事业,让浅田真央无法像同龄女生一样享受恋爱生活。此前有传她与男子单人滑名将高桥大辅热恋,但遭到两人出面否认,称只是青梅竹马般的兄妹情谊。浅田真央今年5月宣布暂别冰场一年,进行休整后,外界呼声最高的就是希望她能找到男朋友。


(责编: 云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