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黑服物语》笕美和子脱衣上演激情戏(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1-20 6:5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Sexy Zone中岛健人主演的朝日台热播剧《黑服物语》中,女星笕美和子饰演陪酒女真央,在第四集中,她将性感上镜,摆出各种诱惑姿势。


据悉,在第四集中,笕美和子饰演的真央被津田宽治饰演的摄影师带进密室,被要求摆出各种诱惑姿势。笕美和子说:“第四集中真央首次成为主要人物,这次被监禁的戏份和之前‘朱丽叶’(真央工作的夜总会)出现的场面不同,很有冲击力。我也希望做出之前的角色所没有的,所以从读剧本的时候我就想必须要好好集中精力。”


笕美和子饰演的真央是一个很辛苦的陪酒小姐,她为了给弟弟妹妹交学费不得不到夜总会工作,可是近期她指名率降低,内心烦恼,这时一位自称杂志摄影师的男人趁机接近她,巧言骗她到密室,让她摆出各种性感姿势,而接下来的要求越来越让真央身陷危险,多亏中岛健人饰演的彰察觉不对,寻找他们的下落去救真央。


这段戏将在11月14日播出,也是真央在剧中的第一段重要戏份,她拍摄前很紧张,但是津田宽治和她配合的很好,笕美和子说:“津田宽治的演技真的好厉害,太像真的了,我忍不住就喊出来了。那段戏拍了一天,一开始还很紧张,后来就忘记进展集中到演戏上了,拍完的时候真是松了口气。这次真央对彰的心情也有变化,如果大家能观察出她的情绪我会很开心哦。”(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