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世界奇妙物语13春》小栗旬、佐佐木希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7:3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产经体育报》报道称,由实力派女演员檀丽、人气偶像小栗旬 等豪华演员阵容加盟,首次出演并主演的富士台周六档《世界奇妙物语 13年春特别篇》将于

5月11日开播。




佐佐木希


《世界奇妙物语13年春特别篇》由5个小短篇组成,集合了小栗旬、檀丽、佐佐木希等多位明星演员。小栗旬在《AIR DOCTOR》中将会挑战饰演一名冒牌医生,对于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他表示“在这个故事中,我们这些本来是假冒的医生们,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最后就像变成了真正的医生一样”,“我觉得这也算是世界上的‘奇妙物语’了,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


人气模特兼演员的佐佐木希在另一个短篇《诅咒web》中则变身饰演一名诅咒上司的糟糕OL,此外著名搞笑艺人Tutorial组合的德井义实将在名为《楼梯上的花子》的短篇中出演持有秘密的小学老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