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小栗旬与星野源首次共演 挑战昭和最大未解决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4-25 19:4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和星野源主演电影《罪之声》剧照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男演员小栗旬和星野源主演的电影《罪之声》将在2020年上映。两人是首次共同出演同一部电影。


该片改编自塩田武士的同名小说。该小说曾摘得2016年《周刊文春》日本悬疑小说桂冠,获得第七届山田风太郎奖等,得到极高评价。这是以昭和时代最大的未解决事件为主题,加上作者对事件的调查与自己的构想所写的虚构小说,由于该小说内容的描写十分逼真,很多人都认为事件的真相或许就是这样的。该小说十分畅销,销售量已超过18万册。



《罪之声》小说


小栗旬饰演主人公阿久津英士,他是一名记者,正在追查30年多前,即昭和时代发生的未解决事件的真相,在剧中的戏份十分抢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韓國四人女子組合BLACKPINK確定

    NGT48山口真帆与另外两名成员同

    日本版《PRODUCE 101》选秀活动

    仓科加奈新剧播出 爆料与藤谷太

    4月开播!日本网民票选最期待春

    日本演员菊地凛子生二胎 染谷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