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前田敦子现身《世界奇妙物语》 出演伊藤润二《地缚者》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4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前AKB48 成员、女演员前田敦子 确定出演将于4月11日播出的《世界奇妙物语 25周年特别篇·春季~人气漫画家竞演篇~》。这也是前田敦子第一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语》。此次她将出演人气惊悚漫画家伊藤润二的作品《地缚者 》,饰演一个被卷入恐怖事件的看护人员。


今年是《世界奇妙物语》播出以来的第25年。25周年特别篇将会与人气漫画家合作,讲述他们原作中的故事。此次前田敦子主演的《地缚者》也是著名惊悚漫画《富江》《漩涡》的作者伊藤润二的作品。有一天,街上出现了很多无法动弹的人,他们就像是被束缚在了那里。人们觉得很恐怖,谁也不敢靠近。这时,作为一名社会福利工作者,浅野范子上前和这些地缚者说话,令人震惊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此外,在今年的《世界奇妙物语25周年特别篇》中,还会有稻垣吾郎 主演的人气漫画家石川雅之作品《相信自己的男人》,童星铃木梨央主演的永井豪作品《面》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