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佐藤健《天皇的料理人》推出限时特别菜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4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咖啡厅限时特别菜品



日剧天皇的料理人 》海报


日本 媒体报道,佐藤健 主演的TBS台日剧《天皇的料理人》将于4月26日开播,据日媒最新消息称,该剧与东京 丸之内三菱一号馆美术馆Cafe1894合作,从4月1日起推出晚餐时段限时供应的特别菜单“特等自选-katsuretsu -”。


《天皇的料理人》是TBS台建台60周年的特别企划纪念日剧,讲述日本明治到昭和这段动荡时期,主人公秋山德藏为了实现料理梦想而努力奋斗,还用料理外交支持国家的故事。秋山德藏是日本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年纪轻轻就成了皇室的厨师。


该剧用布景在剧中重现了那段历史中东京丸之内的变迁,还与三菱一号馆合作推出特别菜单。据悉,菜单包括佐藤健饰演的主人公最喜欢的炸肉排,这也是他开始料理梦想的契机,炸肉排有牛肉、猪肉和鸡肉三种,另外还有浓汤等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