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性不愿被夸与之相像的女星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6:0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 (资料图)


春天到了,约会的季节也到了。为了交到女朋友,参加联谊会是个不错的途径,在聊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给对方留下好印象。有时夸奖对方漂亮,像某位女星的时候,可要小心不要拍马屁搞错地方了。


日本 媒体近日就“被说到自己像哪位女星时感觉微妙”对500人(男女各250名)进行调查,结果前AKB48 的王牌成员前田敦子排名榜首。


其实前田敦子本人非常具有魅力,但总所周知她的特点是天然去雕饰,给人感觉就像普通的邻家小妹一样。也许就是这种普通感,让人觉得黑发波波头的女性 都可以被说成像前田敦子,这种普遍性或许让被夸的人感觉不会太良好。



刚力彩芽 (资料图)


排名第二的是年轻女星刚力彩芽,短发是其招牌,不过也正是如此,好像短发妹纸都可以往刚力身上套“你好像刚力彩芽啊”,没有给被夸者一种独特的存在感。


进入前十榜单的还有幸田来未、峯岸南、富永爱、指原莉乃 、壇蜜、MEGUMI、高桥南 、aiko等女星,以后夸奖妹纸像某位女星的时候,可要注意了。(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