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男星GACKT自曝赴法国旅游曾遭白人歧视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4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ACKT 前阵子负面新闻缠身。(图/翻摄自日网)



GACKT自爆在法国 遭到歧视。(图/翻摄自日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40岁视觉系歌手GACKT前阵子负面丑闻频传,先是涉嫌强暴酒店 妹,又爆出逃漏税风波,形象受到严重打击;不过他到法国旅游 时却自爆遭到歧视,一坐下就被服务生请到靠内侧的位子,后来才发现身边全是韩国、中国 、日本等东方脸孔的旅客,而原本他选的座位却留给白人旅客使用,让他气得用法文讨回公道。


据日本媒体《J-CAST》报导,GACKT于30日一早到法国巴黎某餐厅用餐时,选择了靠门口且景观良好的座位,没多久却被服务生请到靠内侧又狭​​窄的位子,他本来不以为意,没想到之后进门的白人旅客却一屁股坐在他一开始选的位子上,并没有被请离座位,让他顿时恍然大悟在这21世纪竟然还会遭到歧视。


GACKT表示该餐厅服务生依照客人的种族区分座位,韩国、中国、日本等东方旅客就被归类到较里面的区域,而白人则是在外侧就坐,之后他故意离席重新坐回靠门口的位子,果不其然又被服务生要求“移驾”,他当场用流利法文反问:“为什么?请你简单明了的解释一下。”还反讽对方大声回答,让服务生只好放弃劝说离开。


对于遇到种族歧视一事,GACKT坦言可以理解服务生为何这么做,“当我每次看到没有礼貌的别的国家的团体旅客时,都感到很失望”,透露自己多次看到旅客插队的无礼举动,但强调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认为这“无关国家种族”,而是个人修养的问题,不该混为一谈以国家民族来区分座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