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山田凉介solo曲获好评 成平成偶像之最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4 9:1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网(vdfly.com)1月15日讯 HEY!SAY!JUMP的成员山田涼介一直在队内保有超高的人气,近日,他终于发表了个人单曲《神秘处女》,并一举夺得1月21日期的公信榜单曲排行第一名,成为了平明年(1989年至今)男偶像中的第一位。


据专业数据统计,平成年间出生的男性偶像从来没有人拿到过公信榜的一位,而山田凉介的横空出世打破了这个记录。他近日发表的单曲《神秘处女》发行首周就达到18.9万枚的销量,成功攻破榜首位置。10多岁的男子solo艺人单曲得到第一名还要追溯到1985年5月的吉川晃司。如此傲人的成绩让山田凉介受宠若惊,“真的好开心,希望可以向粉丝传达我感激的心情。”山田真诚的表达了感谢。


山田凉介出身于日本最大的娱乐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是男子团体的HEY!SAY!JUMP的领军人物,拥有俊美外形的山田凉介从出道开始就受到了众多关注。除了以组合的形式亮相,山田凉介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其中《金田一少年事件薄》应该给不少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个人solo出道,山田凉介又一次给歌迷带来了全新的冲击。“山田无疑是平成年代大物歌手的有力候补”,因为《神秘处女》取得的优异成绩,业内外给了山田很高的评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