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国演员严泰雄9日完婚 婚礼现场成明星大聚会

作者:未知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4 9:1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网(vdfly.com)1月9日讯 曾出演《豪杰春香》、《善德女王》、《七级公务员》的韩国男演员严泰雄于昨晚在首尔汝矣岛某酒店举办了婚礼,其妻子为国立芭蕾舞团舞者尹慧珍。当天的婚礼虽未对外界公开,但是众多明星好友的出席还是博得了不少话题。韩国娱乐圈的几十位艺人一齐现身严泰雄的婚礼,现场俨然成了一个明星大party。


婚礼的司仪是严泰雄经纪公司代表,主婚人是综合编成频道TV朝鲜的代表,成诗京和柳熙烈上台献上了祝歌。而出席婚礼的明星包括严正花,金胜友、朱元、李秀根、成诗京、金钟民、车太贤、姜虎东、安圣基、尹钟信、朴重勋、刘海镇、金允锡、李孝利、高雅拉、黄正民、洪真卿、郑满植、李善均、朴熙顺、秀智等人。一路看下来,婚礼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也侧面反映了严泰雄夫妇的好人缘。


据悉,严泰雄去年6月在其姐姐严正花的介绍下与尹慧珍初次见面,后自然发展为恋人关系。之后,严泰雄在同尹慧珍交往的过程中决定结婚,而目前尹慧珍已经怀孕3个月。在婚礼现场,严泰雄也显得有些紧张,但是幸福之情却在不经意间流露。严泰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难掩害羞的表情,同时他也真诚的向记者表达了感谢,在记者的邀请下他双手画出心形。对于去年末将结婚正式化,严泰雄表示:“在第三次见面中有了‘是这个人’的想法,一见钟情。”如今这一段情终于修成了正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