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优香青木崇高秘密办传统婚礼 白无垢新娘妆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28 11:3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木崇高、优香秘密举办传统婚礼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6月13日正式公开入籍结婚消息的演员优香、青木崇高夫妇日前在东京明治神宫秘密举行了结婚仪式,到场的仅有双方亲族朋友约20人,与200名左右的外国观光客一同分享婚礼。>>>>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优香与青木崇高是在去年秋季拍摄NHK时代剧《近松门》时相识并开始交往的,二人在6月27日优香生日正式入籍结婚,并选择了一个月后的黄道吉日举办日式传统婚礼。当天在明治神宫参与婚礼的仅有亲族朋友20人,其余参拜者约200人中有八成是外国游客,游客并不知当天在这里举行婚礼的是演员名人。虽然现场并未允许游客拍照留念,依然有拍到优香身着白无垢传统新娘装的照片流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