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摇滚乐队GLAY发福利:粉丝在婚礼时可无偿使用乐队歌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12-11 16:5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编译/李祉萱) 日本摇滚乐队GLAY于12月10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今后粉丝在婚礼上使用本乐队歌曲时,将不再收取任何版权费用。摇滚乐队GLAY与LUNA SEA 、B'z并称为日本摇滚三大家,在当地作为一支“ 国民乐队 ”而深受歌迷喜爱。



日本摇滚乐队GLAY


根据日本音乐著作权协会规定,举办婚礼或者宴会时如果使用歌曲作为背景音乐等,作词作曲者将收取一定的“版权费”,唱片制作者与演唱歌手也拥有相应的收取费用的权利。


GLAY乐队的官方网站上写道:“最近收到了许多希望在婚礼时使用GLAY歌曲的客户申请,乐队成员也表示‘婚礼是人一生中最精彩的时刻之一,能够使用自己的歌曲感到非常荣幸,希望无偿提供’。所以从今天起,仅在婚礼时大家可以无偿使用GLAY的歌曲。 ”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榉坂•渡边梨加首本单独写

    广濑丝丝角色需要爽快剪成超短

    樱井日奈子&吉沢亮双主演 《橘

    2017年突破女优排行榜发布 吉冈

    山崎贤人新片公布又一名卡司 三

    上白石萌音、萌歌电影初拍档 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