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NMB48毕业生山田菜菜自曝对恋爱“产生兴趣”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5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本月初从NMB48 毕业的山田菜菜 于27日,出席了首部写真集《山田菜菜4+3=7》的发售纪念握手会。


山田菜菜笑称毕业后也是“每天都很开心的”。关于今后的发展方向,答道“想多上电视,还想多出外景拍摄。以在综艺节目中已经确立地位的YOU为目标。”


山田说,“NMB时期每天都在工作,现在有休息天。”接着自曝,“休息天却不知道做什么好,经常睡到下午1点。”对毕业后在东京 刚开始一个人的生活,山田苦笑着表示,“没想到倒垃圾这么麻烦。”


此外,关于离开偶像团恋爱“解禁”,山田坦率地说对恋爱“产生兴趣”。接着更具体地展开对恋爱的憧憬:“走路的时候东西掉了,然后和替我捡起来的人(谈恋爱)。我憧憬从遗失物品开始的恋爱。”


这次作为“毕业纪念”的写真集,公布了山田菜菜身穿泳装和制服的身姿。山田满意地说,“有像内衣一样的泳衣写真,感觉变成大人,有点不像自己了”。 山田还表示,“估计毕业后不会再穿制服了,(在拍摄中)穿过的制服小心地保管起来。”(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