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山田优产后重新开工!时尚大片展示完美身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8 14:2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0岁的日本 人气模特·演员山田优 与演员小栗旬 (32岁)的女儿于去年9月诞生,山田优于近日重新开工,为28日发行的女性 时尚 杂志《VOGUE JAPAN》三月号拍摄了时尚大片。


这组时尚大片拍摄于去年12月上旬,山田优产后2个月便迅速恢复工作状态,身材与怀孕前几乎毫无变化。据相关人士透露,山田优现在的体重甚至比怀孕前还要轻。



该杂志在采访山田优时提到了她产后在生活方式以及心态上的变化。对此,山田优表示:“(小孩子)每天都有新变化,学习到新东西后,表情也变得愈加丰富。每当我看到这些,就会觉得‘啊~好幸福啊’。只要有这个孩子在,我就能充满勇气地活下去。“在拍摄现场还准备了婴儿床,母女两人同时来到现场,山田优表示这将成为难忘的回忆。


山田优还表示:”好久没有感受到工作的氛围了,非常开心“,今后将在优先照顾孩子的同时继续工作,对于模特之外的工作也充满期待。


山田优于2012年3月与演员小栗旬结婚,5月公布了怀孕的消息,并将头发剪短了30厘米,为当妈妈做好充足准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