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娱乐新闻排名 AKB48位居第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2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月19日~24日早晨播出的大型秀节目中,据调查公司M Date的调查显示,今年最引人瞩目的娱乐新闻是歌手高桥乔治 与明星三船美佳 的离婚风波。第二名是歌手沢田知可子 的歌词调换诉讼案。第三名是AKB48


排在第一名的高桥乔治与三船美佳的离婚风波被众人所知是从三船美佳提起离婚和女儿抚养权诉讼开始的。播出时长为2小时28分钟52秒。


排在第二名的是沢田知可子于1990年发表的热门歌曲《会いたい》的诉讼。在大阪 地方法院已进行了第一次口头辩护。时长43分钟57秒。


第三名是AKB48的活动AKB49Request Hour Setlist Best1035 2015。AKB48前成员前田敦子大岛优子 也作为神秘嘉宾登场之外,还公布了新潟县的新姐妹团体NGT48结成以及柏木由纪将首次站C位等惊喜。时长34分钟57秒。


M Date是经由专业人士观看东京名古屋 、大阪地区的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以及广告之后,立足这些电视节目和广告,将其数据库化后,才得出的这次TV高精确数据。


第四名及以下如下所示:


第四名 电影《安妮:纽约奇缘》获日本 、世界大奖


第五名 原极乐蜻蜓组合成员山本圭一重新开始演艺活动


第六名 电影《吸血鬼生活》活动


第七名 松坂桃李出席电影 《艺术大师!》活动


第八名 德永英明解开专辑封面


第九名 桃色幸运草和美国 摇滚乐队KISS合作歌曲《夢の浮世に咲いてみな》MV公开


第十名 日本最适宜佩戴珠宝奖颁奖仪式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