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艺人影响力排名出炉 浅田真央位居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3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日经娱乐”近日公布了本年度的“艺人影响力排名”,这是由调查公司Architect举办的,自2008年起每年实施一次,主要从艺人的“知名度”、“关注度”等方面的数据计算得出。


在1237名“名人”当中,花滑女子选手浅田真央 排名第一,组合“ ”位居第二,在索契冬奥会中获得金牌的花滑男子选手羽生结弦跃居第三。


排在第一的女子花滑选手浅田真央一直以来都持有很高的“好感度”,在索契冬奥会上,她鼓舞人心的表现虽败犹荣,人气再度高涨。同样,年仅19岁的羽生结弦在冬奥会上成为首位亚洲男单奥运会金牌得主,再加上清秀的面貌,一时成为日本的“国民偶像”,“POWER”排名也从上次的608位跃居第三。


组合“岚”连续5年来保持第二。岚连续4年担任NHK红白歌会的主持人。进入前十的艺人中,阿部宽、绫濑遥 等常年排在高位的艺人占据多数。因主演《半泽直树》而人气高涨的堺雅人排名第6,女装男艺人MATSUKO DX首次入围前十。(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