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艺人新山千春吐露离婚后的心声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6:0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山千春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于去年12月离婚的日本女星新山千春,日前在博客上写下了目前自己的心境。


2004年12月,新山千春与前棒球职业选手黑田哲史 (现任埼玉西武狮队教练)结婚。2006年7月长女出生。去年12月离婚。


目前新山千春一人抚养以童星身份活动的爱女新山小春。在其5月13日更新的博客中,她报告了近况:“最近托大家的福,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挺充实的。”前些天母亲节还收到了女儿亲手画的画,“感动的能哭一辈子!”她还表达了对女儿的爱意:“能成为母亲,有一个这样每天带给我欢乐的女儿,我每天都会开心地努力向前。”


对于离婚后的日子,新山千春吐露了心声:“成为单身妈妈后有很多事情都改变了。女儿入睡后说实话有想一个人哭的夜晚。”但她也写下了积极的话语:“人生只有一次,我会全盘接受这些,乐观前进。”(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