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堀北真希不穿男友喜欢的内衣 传仍是处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23 13:5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本媒体报道,堀北真希已经成长为日本的国民女星,近年来她主演了NHK连续剧小说《小梅医生》、《飞行员小姐》等作品,就连私生活也备受关注,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她惊爆发言称不会穿男友喜欢的内衣,被怀疑现在依然是处女。


堀北真希绯闻极少,甚至还有传言说她是同性恋,这位给人优等生印象的女星如今也是奔三的人了,最近更多人开始讨论她的感情问题。在1月6日播出的富士台节目《SMAP×SMAP 新春SP》中,堀北真希惊爆发言称:“我可以跟男友穿情侣装,但不会去穿他喜欢的内衣。”


当天堀北真希和浅野优子、木村文乃等人一起参加SMAP与女星的新年会,探讨“这种恋爱你是否能接受”的问题,与观众互动,谈论各自的恋爱观。第一个问题是是否愿意穿情侣装,堀北真希说:“愿意,感觉很亲密有什么不好,不过COSPLAY那样的就不好了。”对于东西全部由男友来拿,堀北真希表示同意,对于电影院接吻,堀北真希提出独特的理论,她说:“本身看电影就应该一个人去的。”


当有观众问是否可以和男友一起去内衣卖场时,堀北真希说:“不想被对方知道,不想让男友知道自己穿什么样子的内衣。我可以跟他穿情侣装,但不会去穿他喜欢的内衣。”据一位艺能记者称:“一般堀北真希这个年纪的女生应该很喜欢和男友一起选购内衣,她本身就有洁癖,又那样说,很可能到现在依然是处女。”


堀北真希从2003年出道之后一直活跃在演艺一线,她是个工作狂,自称最开心的就是工作,记台词的功力也是一流的,去年还因为合作日剧《飞行员小姐》的相武纱季拍戏不认真很愤怒。而且她和同一事务所的黑木明纱完全不同,绝度是清纯派的,不过据一位电影界相关人称:“堀北真希确实出色,但是一点情趣方面的话题都没有,对于女星并没有好处。”(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