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堀北真希将出演《怪盗山猫》NTV三剧集客串互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6:5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TV三档剧集将上演客串互动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冬季档正在播放的NTV三档剧集《彼岸花》《怪盗山猫》和《临床犯罪学者火村英生的推理》日前确定将实现客串互动,《彼岸花》主演堀北真希,《怪盗山猫》主要角色成宫宽贵、菜菜绪以及《火村英生》主演斋藤工、洼田正孝将以角色身份在其他剧集中互串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的客串联动中堀北真希将出演《怪盗山猫》于20日播放的第6集,《火村英生的推理》中的两位将出现在17日播放的第6集《彼岸花》中,而《怪盗山猫》中成宫宽贵与菜菜绪饰演的记者、菜鸟警察前后辈将前往21日播放的第6集《火村英生的推理》中客串出演。


此次三部剧集实现客串互动在NTV播放历史上也实属少见,因三部剧集都属于类似的推理刑事题材,此次能够实现互动,龟梨和也与堀北真希在《野猪大改造》后时隔多年再次再NTV剧集中相遇,想必也能够有效带动剧集收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