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浅田真央姐姐浅田舞胸部丰满被疑隆胸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3:1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浅田舞 资料图



浅田舞博客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 的姐姐,花滑选手浅田舞日前参加日本台综艺节目《闲聊007》,否认一直传闻的隆胸嫌疑,自曝还曾被经纪人怀疑过。


浅田舞的胸部被指有E杯或者F杯,相当丰满,去年她为《周刊花花公子》拍写真,好身材引发关注。当天在节目中,主持人有田哲平直接问浅田舞:“你这巨乳可不简单,是真的吗?以前我就一直想问问。”以前有田哲平曾经去看过浅田舞滑冰,因为那时候身材和拍的写真不太一样,因此心中一直存在这个疑问。


浅田舞在节目中直接给出答复说:“真的,当然是真的。”她否认了一直传闻的隆胸嫌疑,还透露曾被身边的人怀疑隆胸,她说:“就连经纪人他们也跟我确认过是否真的没有隆胸呢。”见她这样说,有田哲平认为身边人都怀疑了,自己怀疑很正常,其他参加节目的人也表示怀疑浅田舞隆胸,浅田舞用力摆手说:“绝对没有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