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长泽雅美出演台剧 每日苦学中文9小时获盛赞

作者:小时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8 13: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蓝正龙、长泽雅美 、导演北村丰晴


日本 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 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长泽雅美出演台剧,她透露自己为了拍戏每天要学习中文9小时,十分努力。


长泽雅美6日出席了台湾电视剧《流氓蛋糕店 》在东京 举行的试映会。长泽雅美在剧中挑战中文台词,原声出演。第一次参演海外电视剧的长泽一开口就用流利的中文向大家问好。长泽雅美表示在摄制组5个月,每天都专注学习中文。“我有两星期左右每天坚持学习9小时,为了学中文每天都很辛苦。导演和制作人非常严厉,如果台词说不好就会重拍。”她还颇为幽默地自夸道:“在发音方面,我觉得我已经努力做得很好了。”


长泽说,一起合作的台湾演员还教她台湾话,“他教我一些不太文明的话,比如用台湾俚语说‘烦死啦’,大家听了都笑个不停。”但同时,她也心存感激地表达了谢意:“虽然这些话不能常说,但是偶尔说出来既能缓和气氛,也能有助于融入台湾的环境,让我不那么紧张。”


对于长泽的中文,在台湾生活了17年之久的北村丰晴导演给予了盛赞:“我的台湾朋友说她讲得比我都好,十分优秀。”在剧中和长泽演对手戏的台湾演员蓝正龙也不断夸奖道:“比北村导演说得好,我和导演都认识十年了,他一点都没进步。”


原作作者、漫画家洼之内英策也对长泽版《流氓蛋糕店》评价颇高:“原作虽然讲述的是女高中生的故事,但是长泽演出了一种富有成熟魅力的可爱,我作为原作者觉得很有看头。”


该剧改编自洼之内英策人气漫画。在日本长大的音乐大学学生千惠(长泽雅美饰)母亲去世。母亲的私奔对象曾是黑道老大,现在却开起了蛋糕店。千惠前来投奔,并和他们一起生活。该剧将在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