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IMAX又要开VR体验店了 这次是纽约、曼切斯特、上海和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citnews.com.cn   更新:2017-4-24 19: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IMAX发布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他们已经决定进一步投资VR。其中就包括在北美、英国、中国和日本开设新的VR体验中心。


去年,IMAX跟Warner Bros.家庭娱乐公司合作,在洛杉矶推出了首个IMAX VR体验中心,而且基于《正义联盟:战争》(Justice League)和水行侠(Aquaman)的电影,开发了三款VR体验。


IMAX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L. Gelfond表示:“除了扩大我们的体验中心,我们也开始执行几项新的业务计划。 我们在洛杉矶推出了IMAX VR旗舰中心,宣布与华纳兄弟签署合作协议,进军好莱坞VR。我们还与漫威和美国广播公司合作打造《异人族》,9月初会在IMAX剧院首发。这些战线的进步鼓舞了我们,2017将成为IMAX的重要转折点,因为我们的商业扩张超越了票房。“


这些新的IMAX VR中心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开业日期和位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生田斗真变身超级玛丽 新广告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