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EXILE•ATSUSHI海南演唱中文歌 被赞发音标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5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12日),日本 知名歌唱组合EXILE的主唱ATSUSHI作为嘉宾出席了“腾讯星光大典”的颁奖仪式。ATSUSHI现场用中文演唱了王菲的经典名曲《我愿意》,标准的中文发音受到在场2000名粉丝称赞。



以一袭白色西装出现在舞台上的ATSUSHI用中文与现场的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是EXILE的ATSUSHI。”接着他演唱了王菲的名曲《我愿意》


从去年12月19日这首歌在优酷网上公开以来,点击率直线上升达到75万次。听到ATSUSHI标准的中文发音,现场的观众发出惊讶的赞叹声。接着,2000人跟着ATSUSHI一起齐声演唱。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星光大典的盛况通过腾讯网向用户公开,对于这么多观众能通过网络看到现场的表演,ATSUSHI表示,难以想象这个人数。


去年9月,作为EXILE的首场海外公演,EXILE的背景演唱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在今年元月发售ATSUSHI个人SOLO专辑《SOLO》也将在大陆及港台地区销售。可以说,这次ATSUSHI来到海南出席节目,是为EXILE进军中国 做好准备。


ATSUSHI自己透露,自己已经开始学习中文,为了提高自己的中文水平,他预定于明年在中国度过3个月至半年的时间。


ATSUSHI《我愿意》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