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15岁清纯桥本环奈被前男友爆料已非处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3:1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环奈 曾在男性杂志上秀事业线


日本 《周刊实话》杂志最新惊人爆料,今年才15岁有“千年才一人的偶像”美誉的桥本环奈,却在新年伊始遭到了极大的质疑,其前男友在推特 上自曝“跟她做过”。


桥本环奈在日本有“千年才一人的偶像”、“天使”等许多唯美清纯到极点的称呼和形容。当然了,这种夸张到极致的宣传手法,也给桥本环奈招了不少黑,比如有网民吐槽称,如果桥本环奈都能称作千年一遇的绝世美女,那北川景子、佐佐木希、石原里美等等就是万年才出一人了。而年仅15岁奋力走着清纯路线的她,现在却又被前男友爆料指她已非处女,可真是雪上加霜。


现如今活用网络已经是许多人的常识,比如如果某网站突然有人发照片或者视频,让人觉得“居然有这么可爱的人存在呀”,很可能立刻就会让原本籍籍无名的小透明转眼间就红遍大江南北。这直接反映出了互联网惊人传播能力。桥本环奈就是个在日本网络上相当具有人气的女孩,而实际上她所属的团体“Rev. from DVL”以及其他队友都没有人关注。


某杂志编辑指出:“网络上什么东西都有,有好的情报当然也会有负面甚至恶意的。而此次这篇推特一出,立马很多人纷纷议论说她已经不是处女了‘。她现在是高一学生,破处似乎是在初二。自称其前男友的人在网上透露‘把她叫到家里来做了’。还写得相当具体,说脱掉了裤子然后插进去了。不过不一会儿就删掉了。是真是假暂时没法判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