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冈田准一兴建5亿豪宅 与宫崎葵恋情稳定或将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8-3 14:5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最近喜事多多,不仅工作不断,主演大制作电影《关原》也上映在即。日前有媒体爆料他已邀约知名建筑家设计新房,将豪掷5亿日元买地建房,不禁令人怀疑他与女友宫崎葵好事将近。


根据不动产从业者爆料,冈田准一在东京都内著名的住宅街买下近230坪土地准备建房,单土地价值就大概有3亿日元。附近邻居看到建房计划中写有冈田名字,都相当惊讶。根据附近居民爆料,冈田准一建房的地段并不繁华,住宅街更适合一家人和小孩共同生活,TOKIO成员国分太一也在该住宅街建房,更令人怀疑冈田准一是否有结婚生子打算。


根据爆料冈田准一邀请到知名建筑家,曾设计成田机场航站楼的中村拓志为自己设计新家,新宅预定建造地上两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大约400平方米,加上土地约斥资5亿日元,预定来年8月竣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井上真央10月回归主演新剧 或与

    冈田准一兴建5亿豪宅 与宫崎葵

    香取慎吾综艺9月落幕终结16年历

    《斗牌传说》将拍续集 本乡奏多

    小泉今日子新剧担主 《监狱的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