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桥本爱宫崎葵首演母女 晨间剧准主演搭档亲情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6:3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爱、宫崎葵合作新片《生日卡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桥本爱与宫崎葵日前确定将出演由吉田康弘执导的的新作电影《生日卡片》,在片中仅有十岁年龄差的二人将饰演母女,同时这也是两部大热晨间剧《小海女》和《阿浅来了》中准主演的搭档,这也令电影卡司颇受瞩目。>>>>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生日卡片》由吉田康弘导演自编自导,耗费一年时间写下的原创剧本令两位主演颇受感动,在看过剧本之后便欣然同意出演,去年夏天二人便前往长野县小豆岛完成了全篇外景拍摄,目前电影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上映。剧情围绕着每年生日都能够受到去世的母亲寄来生日卡片的主人公纪子的成长展开,桥本爱将从17岁演到主人公25岁成为成年女性,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剧本属于传统亲情催泪大作,对主人公的成长描写细腻,感觉就像2小时的浓缩晨间剧。虽然在剧中饰演母女,但宫崎葵与桥本爱的直接对手戏并不多。主演桥本爱表示,这部作品走的是最经典的传统路线,同时又是原创作品,对于观众来说是一定能从中获得感动的一部,希望大家在上映时能到场观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