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宫崎葵人气下滑 或将脱衣博话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8:4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向走“清纯派 女优”路线的宫崎葵 ,自离婚骚动后就处在人气低迷期,不见有什么大动作。日本 媒体认为,宫崎葵的“外遇 风波”给她的形象带来了很大的负面伤害。



2011年末,宫崎葵与前夫高冈苍佑正式离婚,结束了4年的婚姻。此后,高冈苍佑在推特上隐晦地爆料宫崎葵的外遇内情。而媒体们一致认为,婚外恋 的“男主角”正式杰尼斯 旗下组合V6的成员冈田准一



宫崎葵与冈田准一合演的电影 《天地明察》于去年公开上映,在上映前3个月,媒体突然爆料了两人的绯闻,坐实了“外遇”的传闻。此后,宫崎葵的形象受损,工作也一落千丈。不仅曾经的“广告女王”地位不保,连续几部电影的票房也不尽如人意。


“今年27岁的宫崎葵,今后作为女优要如何在星途上继续行走,这是她当务之急必须思考的”。日本媒体如此评论。


日媒还推测,宫崎葵接下来会改编戏路来拯救自己的人气。据媒体分析,今年2月上映的电影《黄色大象》就是一个信号。



《黄色大象》剧照


在《黄色大象》中,宫崎葵与男主角向井理就上演了大胆的激情戏。“这与宫崎葵原本的定位大相径庭,放到几年前,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从这位评论者的言论中,我们不难推断,宫崎葵是否也在寻求新的出路。


“与高冈苍佑离婚、传出外遇绯闻、被爆料性格恶劣,看来,宫崎葵已经很难在清纯派的路上走下去了”,日本媒体分析,“不如趁这个机会,转变戏路,大胆一脱以制造话题,也许会有一番新发展。”


图片来自网络


日本通原创翻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517japan.com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