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乃木坂46十福神出演大河 偶像团欲救NHK收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9 15:0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乃木坂46十人登场大河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生驹里奈、白石麻衣等“十福神”日前确定将登场井上真央主演的大河剧《花燃》。>>>>>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参与大河剧演出的是生驹里奈、白石麻衣、秋元真夏、生田绘梨花、樱井玲香、高山一实、西野七濑、桥本奈奈未、深川麻衣、若月佑美十人,在组合中她们作为主力成员被并称为“十福神”,接到工作邀约后,成员纷纷感到意外,生驹里奈表示从未想过自己还有出演大河剧的一天,白石麻衣也表示完全没有实感,直到戴上假发、穿好衣服才觉得自己确实是在演大河了。桥本奈奈未也表示能够和很厉害的演员们一起共演,哪怕只有一点点时间也能从中学到很多。


乃木坂成员首次登场将是19日播放的第29集,得到银姬(田中丽奈饰)帮忙的美和(井上真央饰)在到达荻城后,召集十位美女(乃木坂46)进入大奥供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