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盘点:被翻拍成韩剧的日剧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10:2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君》(《偷偷爱着你》)


花君


日文剧名: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中文剧名: 《花君》(《偷偷爱着你》)


演员阵容: 堀北真希/小栗旬/生田斗真/水嶋宏/山本裕典/冈田将生/木村了/沟端淳平/五十岚隼士/崎本大海


故事简介: 远在美国的瑞希到日本度假时,看到佐野泉在一次跳高比赛里的优美姿态和一种对跳高执着的精神,就深深地被他所吸引。于是瑞希说服她的父母,只身一人来到日本,为了能更加接近佐野泉,瑞希忍痛把一头美好的长发剪掉,化妆成男孩子,来到佐野泉就读的高中——樱开学园。于是,同性恋梅田校医、单纯率性的中津、虚荣好色的南波学长等等人气角色纷纷倾情出演,瑞希危险的男子学校生活就此展开!


韩剧版


花君


韩版剧名: 《致美丽的你》


演员阵容: 崔雪莉/崔珉豪/金智媛/李玹雨/黄光熙


故事简介: 看着电视里播放着姜俊泰(崔珉豪饰)比赛的画面,姜俊泰完美的拿下了冠军,具在熙(崔雪莉饰)忧郁的看着电视,心里好像在思索着,然后不顾金发美女的劝告剪掉了长发,坐飞机抵达韩国成为GENIE体育高中的转校生。在那里,她遇到了心心念念的因训练时受伤而失意的跳高冠军选手姜泰俊,到底两人会有怎样的火花擦出?在熙又会有什么意外事件发生?所有与青春有关的故事就从两人的遇见开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