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盘点:被翻拍成韩剧的日剧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10:2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能结婚的男人》


不能结婚的男人


日文剧名: 《结婚できない男》


中文剧名: 《不能结婚的男人》


演员阵容: 阿部宽/夏川结衣/国仲凉子/冢本高史/高岛礼子/高知东生


故事简介: 阿部宽扮演的主人公桑野信介是一个广受好评的室内设计师,但工作能力极强以及生活品位颇高的他性格却不太合群。虽然因为英挺的外表和能力很受女性欢迎,但和信介交往有了认识之后,女性们往往会因为他怪僻的性格而离开,如此几番之后,让信介变得认为恋爱、结婚根本没有必要,决定干脆抱独身主义,但实际上信介内心是寂寞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信介身边先后出现了对他产生不小影响的女性,这三个人都是优秀、独立且出众的现代女性,她们都令信介相当心动,究竟最终结局会如何呢,信介会和其中一人结婚吗?还是所有人都各走各路?


韩剧版


不能结婚的男人


韩版剧名: 《不能结婚的男人》


演员阵容: 池珍熙/严正花/金素恩/梁静雅/刘亚仁


故事简介: 经营一家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曹载熙(池珍熙)虽然有着让人羡慕的经济条件和建筑天赋,但因为不懂得和别人相处,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而常常与客户和身边的人发生矛盾,性格怪癖的他还常常不顾旁人的眼光在餐厅里一个人霸占六人桌享受美食。不想结婚,喜欢独自享受生活的载熙在旁人的眼中简直就是个怪胎。然而,邻家女孩郑柳真(金素恩)的出现打乱了载熙原有的生活。郑柳珍是个大学毕业刚刚踏入社会的小丫头,家庭环境不好的她在上学期间就靠打工来赚取学费,有着透彻的经济概念。交不起房租的幼珍借住到远房亲戚闲置的家中,跟载熙成为了邻居。本来对载熙的生活看不顺眼的柳珍在相处过程中慢慢对载熙产生了好感。 柳珍交往了三年的男友泰烈本来是名牌大学的学生,但已经连续两年从言论考试中落榜,变成了现在的无业游民,整天无所事事的泰烈让柳珍越来越感到不满。性格豪爽、口才出众的尹基兰(杨贞雅)是载熙的大学同学,也是载熙建筑事务所的合伙人。设计实力一般但却非常擅于交际的她跟拥有建筑设计天赋却不擅于跟客户打交道的载熙一起创业,成为建筑业界的梦幻组合。奎贤(刘亚仁)因为想跟载熙学习而不顾前辈们劝阻,决定忍受载熙的怪脾气向载熙的事务所投了简历,在工作的过程中泰烈跟既像姐姐又像妈妈的基兰产生了深厚的友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