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盘点:被翻拍成韩剧的日剧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10:2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仁医》


仁医


日文剧名: 《JIN-仁-》


中文剧名: 《仁医》


演员阵容: 大泽隆夫/绫濑遥/中谷美纪/小出惠介/桐谷健太/田口浩正/户田菜穗/山本耕史/高冈早纪


故事简介: 南方仁(大泽隆夫饰)是东都大学附属医院的脑外科医生,每天过着无可奈何的沮丧日子,因为他曾经亲自为未婚妻友永未来(中谷美纪饰)作了手术,却令她成为了植物人。某一天正在值班的仁为用急救车送来的不明身份的男子作了手术,虽然手术顺利完成,患者却由于某件事情逃走了,为了抓住患者仁从台阶上跌落下来丧失了意识,当他苏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在树林中,后来才知道原来自己穿越到了江户时代幕府末期,在那里他运用现代的医疗技术拯救了许多江户人民,并和幕府末期英雄坂本龙马、胜海舟等进行交流。


韩剧版


仁医


韩版剧名: 《仁医》


演员阵容: 宋承宪/朴敏英/金在中/李凡秀/李素妍


故事简介: 陈赫(宋承宪饰)出生于医学世家,是医术精湛的脑外科医生,手术成功率高达100%,其青梅竹马的女友是一名内科医生。由于意外陈赫穿越回150年前的李氏朝鲜,遇到了日后的政治名人兴宣大院君、最高武士金景卓(金在中饰)及同现代女友刘美娜面容几乎一模一样的洪英莱(朴敏英饰)……


精湛的医术改变着古人的命运,使自己卷入了历史的波涛,而陈赫也在其中认识了自己的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