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盘点:被翻拍成韩剧的日剧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10:2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色巨塔》


白色巨塔


日文剧名: 《白い巨塔》


中文剧名: 《白色巨塔》


演员阵容: 唐泽寿明/黑木瞳/江口洋介/矢田亚希子/水野真纪/上川隆也/泽村一树/及川光博/西田敏行


故事简介: 一个追求权力与名誉,一个重视人命,两个对立的医生在大学医院产生的人性挣扎并揭示医疗体系中的黑暗面。


浪速大学医院的手术室中正在进行鹤川大阪府知事的食道癌手术。鹈饲良一医学部长(伊武雅刀饰)、东贞藏第一外科教授(石阪浩二饰)、则内大二郎病院长都在见习室里观摩。不过主刀医生财前五郎副教授(唐泽寿明饰)却迟迟没有现身。正当大家开始骚动时,财前登场,周遭顿时安静下来,财前二话不说就开始动刀。虽然手术中出现现一点小意外,但财前还是以惊人速度顺利完成手术,获得众人的喝彩。由于这次拯救了大阪府知事的性命,媒体甚至称他为浪速大学第一外科的新兴权威,但这称号却让他的顶头上司,同时也是老师的东教授很不是滋味。此时第一内科副教授里见修二(江口洋介饰),正对鹈饲断为胃癌的患者小西绿(河合美智子饰)的症状提出异议,怀疑她不只得了胃癌,同时还并发胰脏癌。虽向鹈饲本人征询意见,鹈饲却不想理会他……


韩剧版


白色巨塔


韩版剧名: 《白色巨塔》


演员阵容: 金明民/李善钧/宋善美/金宝京


故事简介: 明仁大学医院普通外科课长李周莞即将退居二线,空下的职位将由谁来接任?李周莞属意自己的大学学弟、海归派医生卢民国。但是有人对这一职位早已虎视眈眈,他就是明仁大学医院普外副教授、李周莞的弟子张俊赫。张俊赫是公认的医学天才,但其锋芒毕露、野心勃勃的架势为自己明里暗里树敌不少,李周莞就是其中之一。当然,张俊赫并非等闲之辈,强烈的出人头地的欲望早就驱使他为自己的前途铺好了路……


第一步目标实现,张俊赫雄心勃勃地把下一个目标瞄向了国际。然而,一个他没放在眼里的小人物的手术把他推上了被告席。此时的张俊赫完全被权势和野心俘虏,这是一场欲望与良心、强权势力与弱小人物、善与恶之间的较量,每一个卷入其中的人都面临着考验。到底哪一方会在较量中胜出?天才总是令人崇拜的,那么天才医生张俊赫的从医之路又将何去何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