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周刊杂志提前泄密 宫脇咲良将主演《马路须加5》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8 10:4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胁咲良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作为AKB48及姐妹组合次世代最受瞩目的成员之一,HKT48宫脇咲良日前被周刊杂志提前泄密,确定将主演48系系列剧《马路须加学园5》>>>>>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今年的AKB48选拔总选举中宫脇咲良更新了自己参选的最好成绩,进入了“神7”行列,发行的首本写真集反响也相当不错,正处于人气上升期。在6月发行的《周刊Playboy》中刊登了宫脇咲良的硬照特集,杂志在宫脇的履历一栏明确写出了将主演NTV系剧集《马路须加学园5》的消息。这一消息虽属于确定消息,但尚未到公开的时间,提前误报也使得出版社集英社大为光火,立即宣布回收杂志,删除提前误报的消息。但由于已经有不少粉丝购入了杂志,并在社交网站上对宫脇咲良表示祝福。目前夏季档各档期均已定档,有不少粉丝也为正式消息还不宣布而感到焦急。有出版业界相关人士表示,AKB48系新剧的卡司放出消息已经与各媒体谈好了解禁日期,目前周刊杂志提前误报,自然会向各界道歉。虽然因为消息是好消息,粉丝也很为她感到高兴,但也不免担心误报事件是否会对她的主演产生影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