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受“涉毒”事件影响 成宫宽贵或将停演冬档新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5 10: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成宫宽贵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被周刊杂志《FRIDAY》曝出疑似涉毒的演员成宫宽贵,日前被传或将从来年1月播出的新剧《就活家族》中退出,目前该剧已拍摄4集,若是推翻重拍,将对剧组和电视台造成很大损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成宫宽贵预定参演的《就活家族》是由三浦友和担任主演,黑木瞳、前田敦子、工藤阿须加参演的,描绘一家四口奔波于找工作的现实人情剧,成宫宽贵的角色是剧中女儿前田敦子的男友,与前田共演的戏份相当多。由于目前正在斟酌停演,或许前田敦子部分的戏份将会重拍,严重影响了工作进度。不过根据知情人爆料,剧中成宫与三浦友和共演戏份不多,不然剧组将蒙受更加巨大的损失。


停演事件是受到成宫宽贵疑似涉毒照片被曝影响,虽然成宫宽贵本人与事务所强烈否认并表示将对杂志社采取法律手段,但电视台方面仍然担成宫会因涉毒被警方控制不能完成戏份拍摄,涉毒事件曝出后对剧集的影响也不好,因而目前正向着停演方向研讨。如果成宫宽贵能够自证清白自然是皆大欢喜的事,毕竟除了这档冬季新剧外,朝日台招牌剧集《相棒》他也有份出演,若涉毒事件坐实,此后《相棒》的重播计划也将被打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