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大半明星或涉毒 首度开娱乐圈禁毒补习班

作者:佚名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2013-7-11 15:3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押尾学、酒井法子等知名艺人相继涉毒被捕,在日本社会引起强烈反响。9日上午,东京警视厅和日本音乐事业者协会、音乐制作者联盟及艺能实演家团体协议会,一起围绕如何防止艺人涉毒举行意见交换会。警方与文艺团体开会在日本还是第一次。


爆料 大半明星或涉毒


不少知情人透露,押尾学、酒井法子等知名艺人相继涉毒被捕,这只是日本演艺圈吸毒现象“冰山一角”,如果深究,日本明星可能大半都会“吃官司”。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日本全国警察搜查出的毒品数量比前年同期增长6倍,其中包括原奥运代表选手、作词家和相扑运动员等知名人士。警视厅长官安藤隆春上月明确提出,要一扫演艺界毒品,防止事件再次发生。有103家演艺制作公司加盟的日本音乐事业者协会的专务理事五藤宏在发言中提到,艺人因身份特殊,一举一动都能在社会产生影响,希望借此契机杜绝娱乐圈内滥用药物的现象。


举措 近期开办“补习班”


与会人士提议,可将“严禁吸毒”等内容列入艺人经纪合约。但相关人士认为这只能用来对付新人,管理大牌明星有一定难度,因为经纪公司往往难以完全掌握大牌艺人的私生活。另有人建议在艺人的定期健康检查中加入尿检一项。


对此,警方要求经纪公司配合,以演员和经纪人为对象,近期内开办“补习班”,专门讲述吸毒的危害。虽然这种做法能否奏效尚未可知,但相关人士表示,凡是被邀请参加“补习班”听课的艺人和经纪公司基本都已被警方“盯上”,是否会继续追究,就看艺人和经纪公司的态度如何。另外,日本警方近日展开大规模扫毒行动,目标锁定演艺圈。


酒井法子今日或添吸毒罪名 回心转意拒绝离婚


据日本媒体报道,涉毒的酒井法子日前对东京湾岸警署警员表示,她已回心转意,不想与老公离婚,希望一家人在一起静静生活。有传涉毒案完结后,酒井法子会与老公高相佑一离婚,如今她突然回心转意,表示希望与丈夫及儿子静静生活,令外间忧心她会不会重蹈覆辙。但随着高相自认一日服食两次兴奋剂,预料被判监一年半,相信酒井的愿望难以实现。据报道,警方已结束对酒井法子和其丈夫的调查,但因夫妻俩近日交待在日本南部的奄美大岛旅行时吸毒,警方因此极可能于今日指控酒井吸毒。8月28日,警方已指控她藏毒,本项指控将于10月26日初审。


被牵连与被损害的


菜菜子受打击 反町忙护妻


反町隆史日前透露,妻子松岛菜菜子因被牵扯到酒井法子涉毒案而遭受打击。松岛菜菜子早前接受杂志访谈时表示,获高相佑一介绍Oahu岛的美丽海滩。反町隆史代妻解释,与酒井法子夫妇俩只是在夏威夷巧合入住同一酒店才结伴游玩,返日后只有电话联络,他说菜菜子因案件受到打击。


押尾学涉毒 亚希子闹离婚


日本女星矢田亚希子8月8日表示,已与涉嫌吸食毒品摇头丸被捕的男星丈夫押尾学离婚。矢田称,因与丈夫价值观不同,一直处于分居状态。这次事件后考虑到对周围人和儿子的影响,因此决定离婚。8月3日,警方在调查一起裸体女尸命案时,查到押尾涉嫌服用摇头丸,将之逮捕。2006年11月,演艺事业正红的青春玉女矢田,不顾周边人士的反对与叛逆性很强的押尾结婚,次年11月诞下一子。


滨崎步被盯上


据悉,警方目前已盯上流行天后滨崎步。据了解,因为此前押尾学的情人因吸毒导致在东京某公寓内死亡,该公寓所有者为PJ内衣公司社长野口美佳,她正是滨崎步的干妈。针对这层关系,警方对滨崎步展开深入追查,发现她曾传出“暴瘦”“穿内衣和男友约会”等怪异行为,警方怀疑这与吸毒有关。媒体还披露在8月底AVEX唱片公司举行的“a-nation”夏日演唱会中,滨崎步虽然出席演出,但唱片公司却在电视上删除她的画面,让人怀疑其中另有隐情。


赤西仁也吸毒?


《东京Sports》日前报道称,J家艺人也成为警方调查对象,其中某人气组合的成员深得PJ内衣公司社长野口美佳宠爱,他跟美女兴奋泡夜店的照片早前大量流出,有网友猜测该艺人是人气组合KAT-TUN的赤西仁,过去也有消息传J家艺人与酒井法子同游夜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