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酒井法子忆往日黑暗的日子 称曾遭受不公平对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21 6:4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


羊城晚报3月19日报道 今年,曾经的日本玉女偶像酒井法子迎来了出道30周年。2009年,一场吸毒丑闻几乎断送了她的演艺生涯。2012年复出之后,酒井法子的路一直不好走。因为形象受损,她遭到了主流电视台的抛弃,只能选择其他的谋生方式,相继为柏青哥店(小钢珠游戏店)宣传代言,以及在游轮上驻唱。不过,随着游轮驻唱大受欢迎,酒井法子的人气也开始缓慢升温,她也有意在日本海外重启演艺之路。近日,她接受媒体采访时回顾那段黑暗的日子,并感叹自己遭受的不公平对待:“连没有的事情都会被捏造出来,好像是一种集体霸凌。”


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儿子


酒井法子在采访中直言:“一个人失败时,好像是什么传染病一样,大家开始孤立他(她),直到他(她)遍体鳞伤。”虽然距离2009年的吸毒事件已经过去6年有余,但酒井法子仍然没有机会登上主流演艺界的舞台,她在日本的电视剧、广告代言等工作仍全数停摆。


2009年,酒井法子因持有并吸食毒品遭逮捕,玉女形象毁于一旦。她在法庭上供称,2004年左右在丈夫高相佑一教唆下沾染毒品。2010年,酒井法子与高相佑一正式离婚,结束12年婚姻。儿子的抚养权交由酒井拥有,但酒井未有获得任何赡养费及任何赔偿。酒井与丈夫曾居住的豪宅被出售,她与儿子在青山租下公寓同住。离婚后,酒井需要独立抚养儿子,她曾表示:“离婚后更加需要努力生活。”


2015年10月,日本杂志《女性自身》披露,酒井法子正努力重返演艺圈,为了16岁正在上高中的儿子努力赚钱。但因为无法登上主流舞台,酒井法子只能努力走穴演出赚钱养家。2014年,酒井法子为小钢珠游戏店站台宣传。2014年年末,酒井法子参与的晚宴秀单人票价达2万日元(约1100元人民币),仅限200人参加;去年年底,酒井再次于日本6座城市举办9次晚宴表演;此外,去年有部分来回上海和福冈的豪华游轮邀请酒井法子全程驻点演出。


演艺事业从海外再出发


在上世纪90年代,酒井法子曾主演《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等连续剧,成为红遍亚洲的青春玉女偶像。以上世纪90年代为背景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男主角最喜欢的日本女明星也是她。虽然酒井法子在日本的复出之路受阻,但她在亚洲其他地区仍然具有相当的人气。她也试图以海外活动作为复出演艺圈的突破口。


今年1月,酒井法子到台湾宣传新迷你专辑《Truth 真情现声》。不少粉丝前往松山机场接机,更有人为偶像准备了99朵玫瑰。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酒井法子表示没想到会见到那么多粉丝和媒体,让她十分感动。


据日媒报道,酒井法子在游轮上表演的照片在微博热传,而去年举办的9场晚宴表演中,大部分客人都是来自中国的粉丝。据称,酒井法子已经收到北京、上海、大连等5个城市的演出邀请,台湾也有工作邀约,预计有可能举办大规模的巡回演唱会。此外,酒井法子于2013年拍摄的电影《空蝉之森》因发行商破产而未能如期上映,但这部电影预计将登陆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