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酒井法子新碟发行热唱宣传 海外粉丝支持复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4 14:2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复出热唱宣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女演员酒井法子日前在东京池袋剧场为自己新发行的迷你大碟热唱宣传,当天酒井法子共演唱了四首经典曲目,过去的女神依旧魅力不减。>>>>>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虽然这次小型宣传活动仅有150名粉丝到场参加,但其中不乏从中国原道而来的粉丝,酒井法子演唱了包括名曲《碧绿色的兔子》在内的四首专辑中收录的曲目,唱功实力不减让到场粉丝十分尽兴。回顾2015年一年,酒井法子认为自己一年过得相当努力,并选择了“嬉”作为今年的代表汉字。她表示大家的支持给了自己很大力量,也让她非常开心。提到私人生活,酒井法子则直面回答自己也很希望谈场普通恋爱,但是并没有感情生活,现在自己一个人过得很开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