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解密涉毒真相 酒井法子丛书有望引进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13-7-11 15:5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涉毒案将于本月26日在日本开庭,但围绕她涉毒以及演艺生涯的多本图书已相继发行,其中《酒井法子 孤独的兔子》以及《酒井法子 隐藏的素颜》都有望在中国发行。


据悉,这两本书均为日本资深娱记撰写。《孤独的兔子》于昨日正式在日本发行,由作者渡边裕二根据24年间围绕酒井法子的采访材料整合而成,书中解密她与编剧野岛伸司分手的真相;逃避警方追捕时给日本娱乐圈中一线女星打电话的内容等。此外,书中还公开了大量从未曝光的酒井照片。在日本Amazon昨日上午8点的销售排行榜上,这本书已进入TOP 10。由于在中国酒井法子拥有大量粉丝,渡边透露目前接到不少来自中国出版社引进中译本的邀约。


除此之外,8日发行的《隐藏的素颜》由日本娱记梨元胜编写,被外界认为是迄今为止关于酒井法子丛书中最好的一本,甚至有消息称该书除了有望在中国引进外,还有望被改编成剧本搬上大银幕。梨元胜在书中强调,酒井法子涉毒只是日本演艺圈的冰山一角,“一定还有其他没有被逮捕的艺人存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